愉梦

【ALL叶】荣耀人偶师 6

异世界文,账号卡真人系列


更新来了

——————————————



本命人偶契约,是同类职业者与人偶契约中最强力的一种,也是最为危险的一种。


最为常见的契约方式,血引人偶契约,只需要双方将带着自身气息的鲜血注入部分在对方体内,使气息完全对接血脉融合,契约就成立了。


契约签订后,双方能力都会得到增强,人偶能发挥出自己的极限战力。如果人偶不幸死亡,职业者会受到重创,但不会死亡。


但本命人偶契约就不同了。


它需要签订双方有极高的契合度,签订方式是精神烙印,可烙印在肉体,脑海和灵魂上。


这种契约可以使双方的战力极限几何倍数的增长,生命力也同样提高且共享生命,相当于一人一偶每人两条命,但是这种契约方式只限于S级及以上级别的人偶。


最重要的一点,签订契约者成功者将同生共死,一方死亡另一方一起死!


本命人偶契约。


肉体上的烙印可以通过吸收特殊的矿石消除。


脑海上的烙印可以通过激发神之水晶后所散发的强烈能量波动抹去。


唯独灵魂上的烙印不可消除。


哪怕职业者寿终正寝,遗体归于大地,烙印也不会消除,人偶将会沉睡,等待着带有与自己签订契约后拥有烙印的主人的转世来带走他。


但眼前神之水晶里的人偶显然不会是和叶修前世签订过契约的人偶,因为签订过本命契约的人在刚出生时就能够辨别的出来,其脖颈侧面会有淡淡的人偶特有痕迹,更何况他们两个是刚才在叶修觉醒时签订契约的。


“嘿嘿,”人偶不怀好意的笑了两声,“都知道了还问什么,你不该先把我放出来吗,我可是在这里面等了你好几万年,从有神之水晶后我就诞生在这里,就为了等一个特定的人,还不把我放出来,我快无聊死了啊。”


“那把你无聊死算了,”叶修说,“行吧,我放你出来,怎么放啊?”


“这个简单,”人偶说,“把你的手放在水晶上就可以了,我会受你的气息牵引传送到你身边的。”


“哦,这么高级的吗。”说着,叶修将手放在神之水晶上。


在叶修的手放上去的一瞬间,银光照耀了整个房间,五个人的眼前同时变的白花花的一片,刺目的光芒使人被迫闭上眼,等到银光消失后缓缓睁开,就见一个小巧的身影出现在了面前。


那身影有着一头乌黑柔软的短发,俊俏的脸庞,嘴角带一抹微笑,一双黑瞳时不时闪过一丝温暖的金色。


尽管他笑的很友好,但叶父和叶秋却看他很不爽。


这家伙竟然和我的混账哥哥签了本命人偶契约,我哥要是有危险怎么办!


这个来历不明的人偶竟然和那个混小子签了本命人偶契约,还是直接成立的,竟然不需要另一方同意的吗?混小子要是被害死了怎么办。


人偶似乎查觉到了某两位的怨念,转头冲叶父和叶秋笑了笑,就又看向叶修。


叶父&叶秋:这家伙刚刚是在干什么,挑衅?


人偶:我并不想和你们解释,现在我主人最重要。


“哟,”叶修惊奇的发现,“没想到你还挺好看。也对,身为哥的本命人偶颜值不高说不过去。”一脸骄傲。


你说的对,你说什么都对:“初次见面,叶修,我的主人,我姓君名莫笑,今后还请多多关照哦。”说完抛给叶修一个十分灿烂的笑容。


“唔,请多指教。”叶修笑。


叶秋黑着脸上前,将叶修和马上就要快挂在他身上的君莫笑一把扯开:“说话就好好说话,靠我哥那么近做什么。”


君莫笑刚要开口怼叶秋,旁边一直默不作声的叶母就抢先开口问了他一句话:“孩子,嗯……就叫你笑笑吧,可以吗?”


君莫笑看了一眼这位美丽的女士,颇有绅士风度的说:“当然可以,您想怎么叫就怎么叫。”


叶母见他如此态度,一时之间口中的话变得不怎么好说出口,犹豫了半晌才说:“笑笑,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你跟小修签契约是不是出于某些原因,或者……会不会伤害到小修?”


君莫笑转头注视这位担心孩子的母亲,露出让人十分安心的笑容:“放心吧阿姨,我是肯定不会伤害我等了几万年的主人的。要说是出于什么原因签契约的话,”他又露出一个十分得意的笑容,看向叶修,“他可是只能和我签契约的,不和我签的话,就没有人偶陪他。”


“为什么?”叶母疑惑的问。


所有人都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君莫笑。


“嘿嘿,”君莫笑得意的笑了两声,接着解释道,“因为,他是S+级,我也是S+级,他是全职业者,我也是全职业者,所以说,这世界上只有我能和他签本命契约。”


听完这句话后,周围五人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原来是……等等,你刚说什么!”


五人的眼神渐渐从迷茫变成震惊,叶修先冷静下来。难怪我的职业武器不是任何一种职业的武器,而是一把伞……


等到其他四人缓过神来,君莫笑已经像树袋熊一样挂在叶修身上了。


“怎么你们这么震惊啊,这只不过是我和主人的实力而已,是不是啊主人。”君莫笑扒着叶修的肩,头挨着他的头,还伸手扯了扯叶修的顺滑的黑发。


叶修看了看君莫笑十分小孩的动作,轻轻的笑了一声,将君莫笑从背上揪下来然后抱在怀里。


君莫笑先是一楞,然后脸上瞬间绽放出幸福的笑,扭了扭身子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窝在叶修怀里,再之后向正看向他的叶秋抛去一个十分嚣张的表情。


叶秋瞬间脸黑了起来,气的牙痒痒,刚想说什么,就听自家混账哥哥带着笑意说:“爸妈,笨蛋弟弟,伯伯,你们就不要再问了,我能感觉到莫笑对我没有恶意,更何况我们签的是本命契约,我要是出了意外,莫笑也是一样的,再说了当哥的当然要比弟弟厉害。”


对哦,叶修要是出事了身为契约另一方的君莫笑肯定也不会好过,是他们太过分担心了……


“等!什么叫你当然比我厉害。”叶秋瞪眼看向叶修,语气不善。


“呵呵,”叶修笑,“放弃挣扎吧,最厉害的还是你哥。”说完摆出十分得意的笑容,怀中的君莫笑很配合的也摆出了十分得意的笑容,顺带还多加了一个挑眉。


嚣张至极。


叶秋快被气的冒烟了,平常就怼不过这个混账哥哥,现在又来了一个和他一起“狼狈为奸”的人偶,这真是,这真是……丧尽天良!


叶父和叶母还有旁边的老者互相看了几眼对方,再看向孩子们那边。


叶母先开口道:“我看笑笑挺好的,既然小修没危险,”她笑,“家里多一个喜欢玩闹的是不是很好,反正小修除了笑笑就没有人偶签了呢,对吧?”


“好像是这样。”叶父说。


“那你们就把君莫笑带回去吧,”老者说,“现在已经半夜了,刚守了小修那么久,肯定累了,回去休息吧,明天叫小修和小秋来登记一下职业和资质。”


“好。”叶父拉上叶母打算回去,目光看向叶修他们。


叶母又笑了对着那边招呼:“小修,小秋,笑笑,我们要回去了。”


“啊?来了。”三人答道。







————————————

我被我自己这次更文的字数所感动。


啊,恳求路过的看官能不嫌弃的给我一个红心,非常感谢!



评论(29)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