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梦

【ALL叶】荣耀人偶师 7

异世界文,账号卡真人系列


听说有人在催更?真的!

———————————————


叶修一行三人正在乘车往联盟赶。


叶秋看了看坐在副驾驶座上闭着眼睛的叶修:“混账哥哥,我们今天又迟到了,你忘了我昨天和你说的了吗?爸昨天差点动手打人,你怎么就是不长记性?”


“呵呵,”叶修睁眼,转头嘲讽的一笑,“我也没办法啊,12年的习惯哪有那么容易改啊,你们这不也没办法嘛。”


“就是,就是。”君莫笑说。


叶秋黑着脸,一脸不爽的看了一眼君莫笑:“我要去跟爸打报告。”


“……笨蛋弟弟,你听我说,做人不能这么不厚道,更何况我还是你哥,你怎么能出卖我呢?”叶修一点不用心的装出一脸伤心的样子看着叶秋。


“就是,就是,你这个行为叫为人不道,为弟不仁。”君莫笑配合着说。


“你们……”你们走开,我不想成为另一个冯主席。


到了联盟叶修先下了车,君莫笑选择挂在叶修身上环着叶修的脖子,他其实可以飞的。


而叶秋则落后一步,因为他要……付钱。


俩人验证完身份走进去,叶修停下来认真思考了一会。


嗯……走哪条路去职业登记处能避免遇见老头子呢?右边?还是左边?


正想着回过神就见眼前一抹绿色。


叶修先是一愣,然后笑起来看向来人:“大眼啊,你怎么在这儿呢?”


眼前的人身材高挑,穿着一件绿色的半黑外套,长相英俊又有着属于少年的稚气。好像微微挑起的嘴角给人一种好相处的感觉,却真正感觉疏离,但是这不影响他的美观。


可是如果不看那一双眼睛的话,简直完美了!


整个联盟没有人没听过这样一句话:微草族长的儿子,一个叫王杰希的年轻,听说眼睛特别好看,说是眼里有万千星辰——左眼1万,右眼1千!


“父亲说找我有事,让我来一趟总部。”王杰希扫了一眼面前的两人,最后将目光停在叶修身上,“你今天怎么来联盟了?我听微草军事部的人说你昨天来过,应该已经觉醒了职业。”


你可不是有兴趣来联盟总部的主。


“嗯,已经觉醒了,今天是来登记的,昨天觉醒到半夜,职业登记处的人已经休息了。”叶修笑眯眯的说。


王杰希点点头:“那你去吧,我先走了,有时间去你家找你,再见。”说完转身就朝微草军事部的方向去了。


“嗯,再见”


王杰希刚走,叶修就听君莫笑念着什么:“嗯?莫笑你刚刚说什么。”


叶修转头去看君莫笑。


“啊,我刚刚说主人你朋友资质挺高的,s级的魔道学者呢,嘿嘿。”君莫笑慌乱的说了一句,尴尬的笑了两声。


这朋友看起来关系不一般啊。


“哦,大眼的魔道学者是家族的传承职业,这我知道,你刚说他是s级的,挺不错嘛,不过离哥还差了那么一点点,”叶修说,随后又问,“奇怪了,你怎么知道他的资质和职业的?我都不知道。”


“嘿嘿,这是专属于S+级人偶的能力,我可以透过人的皮囊看见灵魂,知道任何人或人偶的资质和职业,怎么样?厉害吧!”君莫笑得意的说。


“这样啊,”叶修笑,“那你不去情报处那里,跟着我好像挺浪费资源的。”


“怎么会呢,”君莫笑突然摆出一副正经的表情,“你可是我命中注定的主人,而且我本来就是战斗型的人偶。”


叶秋在一旁等着叶修站了好一会儿,看王杰希走了,才开口提醒:“我们快点走吧,已经快中午了,再不去的话登记处的人恐怕要下班了。”


“好的,好的,咱们走。”叶修带头向职业登记处走去。


临走之前,君莫笑突然感觉有一丝不对劲。


嗯?感觉有点奇怪,哪里不对的样子。空间?空间里多了东西,看来我猜的没错,他们有穿越空间的能力。


“怎么了?莫笑?”叶修感觉君莫笑的脸色有些不对。


“没什么,我们走吧。”君莫笑微笑,看向叶修,确保他能看到自己眼中的一抹警觉。


叶修自然是看到了,微不可查的点头:“走吧。”


等三人走远后,一旁的通道上突然亮起一条不起眼的银光,银线朝两边裂开,从撕裂的空间中走出一个穿着黑红斗篷,脸上戴着个黑色面具的男人,他的一双眼睛紧盯着叶修他们离开的方向。


“S+级的人偶出现了,没想到卷轴上写的都是真的,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伴神之水晶而生的人偶,但是好像和那个叶家人签了契约的样子,不知道是什么程度的,能不能抹除呢,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不过黑化的S+人偶应该会比那家伙的气冲云水强。”


从他身后又出现一个和他同样服饰的男人:“得赶紧告诉族长。”说完后,全身上下炸开大量黑雾,等黑雾消散后,人就不见了。


“多观察一下啊,我觉得凭我们俩就能干掉他。”急什么,那么着急抢功,你又什么了不起。


说着也消失在了原地。


摄像头里从始至终都只出现过叶修四人。




评论(17)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