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梦

【ALL叶】荣耀人偶师 5

异世界文,账号卡真人系列

————————————



“好了,你是不是人偶,这个暂且不提,你怎么会认识我哥?”叶秋说。


“啊?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认识你哥啊。”人偶说。


“……”叶秋迷茫了,这人偶声音好听是好听但怎么感觉有点欠呢,就像……叶秋默默看向笼罩着叶修的银光,默默捂脸,心好累……


“行了,叶修现在状况怎么样?”叶父问。


“肯定好的不得了啊。”人偶回,嘻嘻一笑。


话刚说完,就感觉到周围的能量一下子增强了许多,人偶笑到:“看来已经觉醒完了。”


笼罩着叶修的银光终于开始变淡,渐渐露出里面全身带着慵懒气质的人。


叶秋目不转睛的盯着叶修看,怎么感觉这个混账哥哥变好看了……不可能,肯定是我的错觉。


其实叶修确实是比以前好看了一点。终日窝在家里不愿出门导致皮肤变的病态的白,此时经过觉醒而变的更白且带着一丝红晕,整个人还长高了几厘米。


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所有人都死死盯着他在看,不禁笑出了声:“怎么了,都那么紧张。”


“哥你没事吧?”叶秋看着叶修问。


叶父和老者也同样看着叶修。


“没事吧,小修,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啊?”从进门到现在都没有说话的叶母一脸担忧的凑到叶修身旁,目光在叶修身上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双手抓着叶修的胳膊。


要说叶修一直没有从银光中出来,作为一个母亲叶母不担心是不可能的。


叶修看向叶母,将叶母的手拉在自己手里,微笑道:“没事,我好得很,妈您也太别担心。”


“好感人的亲情啊。”人偶故作深情的声音在五人耳边响起。


几人这才想起来神之水晶里还有一个人偶,纷纷将注意力集中在水晶上。


叶修听见这声音,挑起了眉,脸上露出了玩味的笑容,开口说:“听这声音,刚才和我对话的就是你吧,所以刚刚突然烙印在我灵魂上的本命人偶契约也是你的咯?”


以极为轻松的语气说出的一句话,却令叶父都震惊不已。


“你说什么!你和它签订了本命人偶契约!还是在灵魂上!这种事情你怎么不先和我商量商量!”叶父不淡定了,脸上少有的出现了惊讶焦急的神色。能让久经沙场遇到过无数大风大浪的叶父露出这种神情,想必这件事真的很重要。


其它三个人也皆是脸色大变。

评论(9)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