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梦

【ALL叶】荣耀人偶师 4

异世界文,账号卡真人系列


我回来了,我来更新了


————————


“不,我不能是s级。”叶修说。


老者一听:“怎么了,为什么不能是s级,s级不是很好吗?"


叶修十分严肃的说:“那样不就跟笨蛋弟弟一样了吗,我觉得身为哥哥,不管怎样都得比弟弟强一点,少说也得有s+级吧,不然我哥哥的面子往哪放,你说是吧。”


“……”


“……”


“……”


过了一会,笼罩叶秋的橙色光芒渐渐散去,露出其中一脸兴奋的叶秋。


"看起来有好事情啊,这么高兴。”叶修看到自家笨蛋弟弟脸上的表情就已经多少猜到了点。


叶秋望了一眼叶修,又看了一眼叶父,脸上难掩的高兴:“看!我的职业。”


说着叶秋抬起右手,在他的右手上出现了一个闪着橙色光彩的银白色十字架。


叶修眉眼一弯,笑了起来,对着叶秋柔顺的头发一顿狂揉:“不错啊,真的觉醒了个牧师,爸肯定很高兴。是吧,爸?”


叶父的表情难得柔和了一些,点了点头。


“好了,我也要去觉醒了。”叶修收回揉叶秋的手。


叶秋看向自家哥哥,笑了:“我的混账哥哥还没告诉我你想觉醒什么职业呢。”


叶修回了叶秋一个淡淡的微笑:“我啊,不要牧师。”




“怎么回事。”叶父皱紧了眉毛死盯着觉醒法阵上的银色光芒。


从叶修开始觉醒后被从未出现过的银色光芒笼罩到现在,已经过去了3个小时了,可是叶修却还没有出来,正常情况下觉醒仪式一般不会超过一个小时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老者焦急的在法阵前来来回回的走着,想触碰那银光却总是被弹开。


“我去叫冯主席过来,他应该知道怎么回事。”叶秋焦急的说,转身就打算跑去找人。


“你不能去。”一道轻柔的声音突然响起。


此时的叶秋十分着急,想都没想过声音是从哪发出来的,本能的就以为是叶父阻止了他:“爸,为什么不能去,哥要是出事了怎么办啊。”


叶父看向他,严肃的说:“我刚刚并没有说话。”然后转头看了一眼神之水晶。


“爸你的意思是,”叶秋呆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想到叶父确实不可能发出那么柔和的声音,转头一脸震惊的看着神之水晶,“是它在说话!”


“是的,是我在说话,”那声音轻轻一笑,“放心吧,你哥没事,只不过是觉醒的力量过于庞大导致时间延长了许久。”


“你是谁?”叶秋皱眉问道。


叶父同样表示疑惑。从荣耀大陆形成至今还从来没有发生过神之水晶说话的事。难道是背面被什么人贴上了传声器?


叶父慢慢的绕着神之水晶走了一圈来到神之水晶的背面,发现什么也没有。想想也是,哪儿有人能那么轻易的突破联盟的防备来到这等军事重地。


“行了,您老人家歇歇吧,别找了,我不是什么传声器,或是什么机器,我只不过是一个住在神之水晶里的人偶而已。”那声音无奈的说。


“你是人偶?还住在神之水晶里!?”不说还好,这句话一蹦出来让周围四个人更加的惊讶。


“对啊,我是人偶。”


“如假包换。”


评论(4)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