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梦

【ALL叶】荣耀人偶师 3

我来更新了


老规矩,ooc归我。_(:з」∠)_


——————————————————————



很早就在神之水晶面前站着的叶父时不时就向门口看一眼,时不时看一眼。


负责做觉醒工作的老者此时也没什么事做,就悠闲的同他一起向门口望。


旁边的叶母看了看他们俩忍不往笑了起来。


“笑什么?”叶父问。


“没什么。放心吧,小修他们应该马上就来了,你不用差急的。”叶母的话刚说完,就看见兄弟二人从门口走了过来。



 “爸,妈。”叶修和叶秋一起朝二老打了声招呼。


“来了,你们爸可是很早就在这等着了呢。”叶母面带着笑意看着自己的二个儿子,转头去看自家老头子,果不其然脸已经黑成了锅底。


“怎么这么晚才来。”叶父的目光死死的盯着叶修。


“呃……那个,呵呵。”不能说骗傻弟弟的那套说辞啊,叶修想着,“这不是起晚了点吗,嗯……”


“看看你这副懒样子,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放心把你送到军营里去。你要是能有你弟弟半点好就好了,你说你……”叶父痛心疾首地指责叶修。


叶秋原本站在叶修的后面,此时不动声色的上前几步将叶修和叶父隔开。


“爸您别生气,这不是哥的错,他可能是昨晚太兴奋了,没休息好。所以醒的比较晚,我应该早点叫醒他的。您别生气。”


“他什么起早过。”叶父生气的说。


叶母见情况不妙,扯了一下叶父:“行了,先别说这事了,孩子们还没觉醒呢,回去再说啊。”


“哼,我回去再和你说。”于是转身和老者说觉醒的事去了。


叶修见叶父走了,拍了拍叶秋的肩膀:“不愧是哥的好弟弟,感谢感谢。”


叶秋没好气的说:“下次我不可能再帮你了,哥你自己注意点吧。”


殊不知这个下次已经说了多少遍了。


此时正无聊地蹲在地上看老者画觉醒法阵的叶修,突然转头笑眯眯地问站在他旁边的叶秋:“叶秋大大想觉醒个什么职业呀。”


“我?”叶秋看了一眼蹲在地上的自家哥哥,“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混账哥哥。”


叶秋嘴上虽然这么说着,心里却想着自家哥哥不犯贱的时候还是挺好看的。


叶修站起来大义凛然的说:“作为一个哥哥,当然要知道自家笨蛋弟弟的愿望。”


“呵呵,”一个白眼朝叶修飘来,“拉倒吧你。”


“好了,我是真的想知道,嗯?”叶修无比真诚的说。


叶秋疑惑的说:“你在打什么主意呢。”


叶修的脸突然严肃起来:“快点说。”


“好吧,”迫于叶修的淫威,叶秋乖乖的说,“我其实还挺想觉醒牧师的,毕竟我们家族治疗太少了,而且爸也说了在战场上治疗的威力是很大的。”


“哟,”叶修伸手摸叶秋的头,笑了起来,“不愧是我弟,想和霸图家抢戏份啊,有志向,哥祝你成功。”


叶秋听着这像是嘲讽的话,意外的没有怼回去。只要是知道叶修性格的人都知道,这是叶修最温柔的祝福了,只是这话从他的话里说出来就容易带点儿让人误会的语气。



“阵画好了,你们两个小伙子谁先来。”老者直起为了画法阵而弯下的腰,对叶修他们说。


“赶紧的,去觉醒吧,”叶修推了一把叶秋,“身为哥哥要让着弟弟。”


“你等着,我姿质绝对比你高。”叶秋恶狠狠的说。


叶修笑笑:“怎么可能,当哥的会比弟弟差,去你的吧。”


叶秋本来还想说句什么,可看到叶父黑脸看着他也只能把要说的话吞下去麻溜地站在法阵中央。


“把手给我,”老者对叶秋说,“我需要你的一滴血。”


叶秋伸过去一只手。


老者用一根银针在叶秋的中指上扎了一针。


一滴血珠很快地在叶秋的手上形成,然后颤颤巍巍地飞了起来,飞到神之水晶面前化成一缕红色的烟雾绕水晶盘旋了几圈后融入了水晶之中。



老者将手贴上水晶,嘴里念了几句晦涩难懂的咒语,水晶突然亮起了一道橙色的光飞向觉醒法阵,一瞬间法阵亮起同样的光芒将叶秋笼罩在其内。


老者看着那橙色光芒愣了一下:"竟然又是s级的资质,这年头的s级这么不值钱的吗."


叶父本来看到橙光知道那是s级心里还有一些小高兴,但一听老者这话的就明白了他的意思:"你的意思是今年的s级有很多?"


老者点了点头,略带苦涩的说:"我执掌觉醒工作这么多年还没像今年一样遇见那么多的s级。”


“今年年初来了两个霸图家族的,没过多久又来了两个百花家族的,之后是蓝雨的两个,我本以为没有了结果又来了两个轮回的,就在上上个星期还来了一个从孤儿园出身的孩子,竟然也是s级别的,对了小修的发小最近来觉醒了,还是s的.现在小秋也是s的了,不出意料的话,小修肯定也是s级的。"



————————————————————


有没有人猜出来那位发小啊?꒰⌯-ω-⌯꒱

评论(22)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